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邁克爾傑克遜私生子遭曝光?疑簽約中國唱片公司

2017-06-28 11:26:18|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網易娛樂6月28日報道 日前,有視頻爆料疑似邁克爾·傑克遜私生子曝光,此消息一齣,立即引起網友的瘋狂轉發與熱議,恰逢近日為邁克爾·傑克遜逝世八週年紀念日,早前邁克爾·傑克遜的三個子女也頻頻出現在鏡頭前,而此次 視頻中所曝光神似邁克爾·傑克遜的男子,有工作人員稱之為:邁克爾的兒子。網友紛紛猜測:這難道是邁克爾·傑克遜的私生子嗎?

  視頻中曝光的男子名叫布蘭登·霍華德,是一名美國黑人歌手。近日來中國疑似有意向簽約中國某唱片公司,該公司工作人員在微博所爆料的一段內部視頻顯示該男子身份並非為邁克爾公開的三名子女。早前《每日郵報》報道,布蘭登·霍華德以DNA匹配度99.9%的結果,證明自己係邁克爾·傑克遜私生子。港臺媒體前不久報道,這位名叫霍華德的男子此次來到中國與杜德偉合作製作其新專輯主打歌《你在我的愛情裏》,這首歌曲是由流行音樂最高水準有著“全球流行音樂中心”之稱的格萊美御用團隊操刀製作,糅合杜德偉特有的“杜氏音樂”特別製作。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杜德偉的新專輯也是與好友霍華德共同合作而成,更有可靠消息稱,邁克爾·傑克遜私生子霍華德疑似已經簽約中國某唱片公司,而該公司工作人員此次所爆視頻內容也似乎恰好證明這一點。網友不禁留言稱:傑克遜的基因果然不會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