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張若昀蹦極難度空前 井柏然:101分不怕你驕傲

2017-06-28 13:52: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隨著《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的熱播,張若昀的人氣看漲,隨心隨性自由自在的旅途狀態惹得不少觀眾怦然心動。上周節目中,“花少團”非洲站告一段落,導遊張若昀完美卸任。回顧張若昀在非洲期間,身兼數職,奔波操勞。作為“花少團”的導遊,自始至終神經都是處於緊繃狀態,儘管狀況不斷,依舊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績單,“接地氣的貴公子” 獲得夥伴們的一致好評,展現超強魅力值。

  轉戰澳洲之後,卸任導遊的張若昀顯然放鬆許多,愜意怡然的狀態仿佛讓大家再次看到了躺在亞馬遜叢林的“貴公子”。本期節目中,“花少團”將在各種極限運動中拉開本季節目大結局的序幕,而霸氣外露的張若昀更是表現強勢,貢獻了MVP級別的表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