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逆時營救》曝最新海報 楊冪最酷霍建華壞

2017-06-28 10:17: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由成龍監製,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金士傑、劉暢、張藝瀚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逆時營救》將於6月29日18點全國公映。今日,電影曝光了“營救版”海報,三個楊冪,一個和兒子緊緊相擁,一個手拿數據神情緊張,一個握著槍隨時準備戰鬥,一身黑衣酷勁十足,十分搶眼。海報中央的楊冪和霍建華的目光也截然不同,一個堅定,一個兇狠,一場關於時間的營救一觸即發。

  在電影的首映觀影與多場看片活動過後,除了三個楊冪PK霍建華的科幻設定、緊張刺激的動作戲份外,此次楊冪和霍建華在電影中的狀態也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觀感。楊冪滿身血跡,臟兮兮的出現在銀幕上,展現與以往不同的一面。霍建華則一改往日的溫文爾雅,演起了惹人恨的反派,角色的突破也令觀眾有了更多的期待。

  自提前點映以來,《逆時營救》收穫了諸多好評。據悉,電影將陸續在海外多國公映,6月30日登陸北美,7月5日進行歐洲首映,此外還會陸續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柬埔寨等多個東南亞國家上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