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曝玩偶版預告萌化眾人

2017-06-28 11:30: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汪靜涵

  好萊塢科幻動作巨制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近日曝光了一支玩偶版特別預告,身姿矯健的小蜘蛛變身萌版小玩偶,在輪船上與同款造型的反派禿鷹上演了一幕激烈的殊死博弈。卡通畫風萌翻眾人,十分賞心悅目,連雙方氣氛頗為緊張的正邪對峙都變得輕鬆歡快,惹得影迷直呼“可愛”。據悉,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將於2017年7月7日登陸北美院線。

  預告伊始,萌版小蜘蛛從天空飛越而來,攀附落在了海上的輪船上,遠處的自由女神像熠熠奪目,反派禿鷹緊隨其後窮追不捨,兩人在船上你追我趕,場面頗為揪心。眼看著下一秒小蜘蛛就要慘遭禿鷹俘獲,隨即鏡頭一轉,“彼得”急中生智用計將禿鷹困在蛛絲網中,機智的小蜘蛛瞬間反敗為勝,扭轉了戰況,令人不禁拍手叫好,“不愧是鋼鐵俠調教出來的超級英雄”!最後畫面中,小蜘蛛坐在一旁,冷眼圍觀垂挂在身旁被困在蛛絲網中的禿鷹,簡直大快人心,逗趣的風格讓人忍俊不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