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少團"獨家體重大曝光!宋祖兒慘遭暴擊?

2017-06-28 13:43: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第十期節目讓宋祖兒再度成為觀眾談論的焦點。在“懟花使者”張若昀的“神助攻”下,攝像師“毫不留情”地曝光了宋祖兒的真實體重,驚慌失措的“小哪吒”這才驚覺自己這趟旅行足足胖了6斤!網友打趣道:“花少真是養人”,“看來節目組伙食不錯”。

  大眼睛瓜子臉的宋祖兒在旅行出發前可是一枚妥妥的清瘦小少女,而當冒險進行到最後一站澳洲時,大家發現宋祖兒嬌俏可人的“V型”臉悄然變成了萌感十足的“U型”臉,與此前“胖”若兩人。回想這一路,“花少團”扎堆零食的鏡頭不在少數,而美少女宋祖兒也在薯片、巧克力、冰淇淋等零食的“腐蝕”下越走越遠,用實際行動詮釋了“認認真真吃,扎紮實實胖”的生活格言。繼宋祖兒體重曝光後,本週《花少3》將繼續奉上獨家猛料,驚喜放送給“花少團”的迷弟迷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