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2017暑期歡樂藝術之旅全攻略

2017-07-06 15:46: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盛夏炎炎,暑期來臨,國家大劇院策劃安排上演多部兒童劇,開啟小觀眾們的暑期歡樂藝術之旅,闔家共度歡樂假期。不同風格、不同題材、形式豐富的兒童劇目,不僅能夠滿足不同年齡層小觀眾的觀劇需求,還能讓孩子們在戲劇藝術的海洋裏沁潤心靈,在國家大劇院的多維藝術空間裏歡樂消夏。

  

《藍蝴蝶》劇照

  中國福利會兒童藝術劇院兒童劇《藍蝴蝶》與《泰坦尼克號》即將分別於7月11至12日、14至15日登臺國家大劇院。《藍蝴蝶》全劇自始至終涌動著一句強烈的呼喚——愛護包括留守兒童在內的所有孩子,就是愛護我們中華民族的夢想啊!講述有個叫大順子的農村男孩兒,實在太想自己外出打工的爸爸了,於是,他就“瞎編”了一首歌《世界就缺這麼個大驚喜》,沒事就歪著脖子“大唱大叫”,就這樣,奶奶終於同意他放了暑假就進城去找爸爸。劇中的五次夢境,經過導演與舞美設計及燈光設計匠心獨運的創造,成為這個留守兒童亦真亦幻,如詩如畫的精神樂園,滋潤著幼小心靈中的正義、善良與堅強。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