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觀影召集令:下載ChinaNews App 免費看《喵星人》

2017-07-10 16:08: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陳木勝執導,古天樂、馬麗、劉楚恬、黃星羱等主演的闔家歡電影《喵星人》將於2017年7月14日暑期檔全國公映。電影講述了“喵星來客”犀犀利乘坐飛船來到地球,陰差陽錯地成為古天樂、馬麗一家的新成員和隨後發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國際在線1+1觀影團攜手ChinaNews App、北京金逸影城朝陽大悅城店舉行《喵星人》觀影活動!只要下載ChinaNews App客戶端,就有機會免費看電影、並獲得電影周邊禮品!

  ChinaNews App是一款多語種移動新聞客戶端,整合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新聞資源,面向國際化人群,利用多語種圖文、音視、直播等方式,實時推送國內外熱點新聞。目前上線36種語言,高端大氣上檔次~~~

  

  《喵星人》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7月13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喵星人》電影票以及電影周邊禮品

  觀影時間:2017年7月15日週六 下午13:50

  觀影地點:北京金逸影城朝陽大悅城店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

  2.下載ChinaNews App客戶端

  3.將註冊後的登錄頁截圖,私信發給小編,即可參與抽獎

  4.成功獲得觀影資格的網友,可在簽到時領取簽到禮品一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別説明:本次活動觀影地點位於北京,請網友按自身實際情況參與報名

  

  請掃描或長按二維碼即可下載ChinaNews App客戶端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