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與君相戀100次》影評:被"炸"出少女心

2017-07-12 15:50: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純愛電影《與君相戀100次》正在熱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網友泠沐。她被這部高甜且虐心的電影“炸”出了少女心,也非常渴望美好的愛情。

  

  去觀看《與君相戀100次》這部影片,已是晚上10點多。場內燈光關閉,螢幕開啟時,明亮的畫面、柔美的光線將純愛的基調渲染的十足到位。開始的時候,以為講述的是互相喜歡彼此的青梅竹馬不敢捅破關係而一直曖昧的故事,甚至男二在餐廳傻又可愛地當眾告白並且害羞跑了之後,還期待著女主和男二來一段美麗的愛戀。可是畫風一變,女主車禍了,當她醒來時,同樣的劇情又重來了一遍,只不過這一次,有點不一樣,畢竟“大家來找茬”的遊戲還是需要玩一下的~哈哈

  於是這部電影,不僅僅講述純愛,它還涉及了穿越、空間宇宙、量子力學等。一切的起因,源自於男主得到了一張可以改變時間軸的光碟,他想在女主面前表現的完美,於是從很小起,就用這個光碟來“作弊”改變時間。他跟女主曾經約定每一年的生日都會陪她過,一直到100歲。甚至他在製作生日禮物上也做了弊,延長了時間,這些細節,都在詮釋著他的愛與在乎。女主知道了這一切,他們終於在一起成為了戀人,一起唱歌,約會,擁抱,接吻,甚至一起寫了一首歌。

  如果時間就在這一刻停止,還是很甜美的愛戀。但每一次的時間重置,任何事情都可以改變,唯獨女主的那場車禍改變不了。為了救回心愛的人,男主不惜重復了100次,甚至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換女主的,這一刻我才終於理解了片名的意義!這會是怎樣深沉炙熱的愛啊!男主幾乎陷入了絕望,女主不忍心看他浪費時間而摔爛了唱片,時間無法再重置,剩下的日子只能彼此珍惜,最後一次登臺,唱了一起寫過的歌,車禍也終於“如約而至”,男主徹底失去了愛人……生命的無助,往往就在於,你明知愛的人會離去,你卻無法救她,所有的傷痛只能等待時間去慢慢撫平。

  其實女主是幸運的,因為她擁有過男主完整的愛,有一個男孩曾經愛她視如生命重要,就像她留給男主的話一樣:謝謝你,喜歡著我~謝謝你,保護著我~謝謝你,寵愛著我~謝謝你,包容著我~我也愛你,想要和你天長地久,在我離開你、無法陪伴你的日子裏,希望你能振作,因為,我也視你如生命,希望你開心。

  啊,突然少女心就炸了!好想擁有這樣美美的愛情!可是……我還不想死。(泠沐/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