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京城81號2》影評:有進步 但也有遺憾

2017-07-12 16:27: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電影《京城81號2》正在全國熱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了該片。因為該系列第一部作品在票房上取得的成功,《京城81號2》獲得了很大期待。以下這篇影評來自網友“wolfkent”,他認為《京城81號2》比第一部好很多,但是也有不少不足需要改進。

  

  很榮幸參加國際在線1+1觀影團觀看了《京城81號2》,也算彌補了未能去影院看《京城81號》第一部的遺憾吧!與第一部一樣,《京城81號2》採用了歷史和現實交織的形式,但如此的設計有些零散,剪輯會顯得混亂,恐怖之處也不夠過癮。

  梅婷的表演,還是沒有擺脫那種抑鬱的角色感,整個影片裏表現的一般,作為主線,這個角色的選擇有點兒不搭。

  比較出色的恐怖元素包括,耿樂的表演,冰咖啡的屍櫃,手術刀的開口,非常現實,比起電腦虛幻的,強了很多!

  縱觀整個影片,故事最後的詮釋還算位,沒有增加太多的懸念,整個故事也算清晰。現實生活中夫妻關係的種種無奈,虛幻中關於“81號”的傳聞疊加出了恐怖與無力感。雖然總體感覺上有些零散,但是主線明確,最後的答疑解惑也算不錯的結尾。

  總之,影片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比第一部有進步,就是懸念上有一些差強人意。(wolfkent/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