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辣妹成員慘遭丈夫家暴 離婚還得月付27萬贍養費

2017-07-16 16:07:28|來源:網易|編輯:劉欣

  

  前“辣妹組合”成員梅爾碧

  前“辣妹組合”成員梅爾碧(Mel B)與導演丈夫史蒂芬貝拉馮特3月爆發家暴、性醜聞,2人正在打離婚官司,她月初被曝她與貝拉馮特結婚10年來,生活豪奢、鋪張浪費,已敗光在“辣妹組合”期間賺的3800萬元英鎊(約3.4億元人民幣)資産。由於貝拉馮特沒有工作收入,法院昨判決要梅爾碧每月支付暫時性贍養費4萬美元(約27萬元人民幣),令網友為她打抱不平。

  梅爾碧先前已取得對貝拉馮特的禁制令,雙方仍為離婚分産攻防。梅爾碧在《美國達人秀》當評審的月薪達24.9萬美元(約170萬元人民幣),貝拉馮特對法官表示自己沒有固定收入,要求妻子支付贍養費。

  加州法院昨判決結果出爐,法官稱雖然梅爾碧控訴遭貝拉馮特家暴,男方發誓否認到底,雙方各説各話,因此要她支付貝拉馮特的暫時性贍養費,每月4萬美元(約27萬元人民幣)以支付日常喝食、電話費等基本生活開銷。另外她還要幫貝拉馮特支付法律費用14萬美元(約95萬元人民幣)。讓網友聽了直呼:“為什麼她要養他?他好手好腳不會去找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