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大耳朵圖圖之美食狂想曲》7月22開啟超前點映

2017-07-19 15:54: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7月18日,《大耳朵圖­圖之美食狂想曲》狂歡首映禮在上海影城圓滿舉行,歡樂氣氛讓首映禮秒變狂歡嘉年華。這部國産原創IP大電影在籌備期間就備受大家關注,歷經13年積澱,耗時5年製作而成,其系列電視動畫片獲央視動畫收視冠軍、5季全長130集網絡點播數超20億,並且榮獲了國內所有動畫片的獎項。當天所有搶先觀賞到影片的觀眾,無一不被電影中的暖心劇情所感動,在笑聲中體會到陪伴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愛。作為今年暑期最適合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的影片,《大耳朵圖圖之美食狂想曲》將於7月22、23日進行點映,提前來到大小觀眾的面前。還等什麼?趕快與圖圖一起開心一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