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亂説話 遭名車設計總監拒絕再合作

2017-07-19 10:25:39|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貝克漢愛妻維多利亞近來被點名拒絕再合作

  據台灣媒體報道貝克漢姆愛妻維多利亞從‘辣妹合唱團’身分轉戰時尚圈後,她成功打造出自己的服裝品牌,加上老公很會賺,家中又有一群可愛子女,讓他們被讚是人生勝利組!不過‘貝嫂’也有踢鐵板的一天,近來百萬名車廠商Land Rover設計總監就公開點名,透露拒絕再跟她合作!

  時間回到2012年,當時維多利亞替Land Rover代言,在中國發表會上,一句“我設計這輛車,就絕對是我想開的!”惹毛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他上周就公開表示“她才沒設計那臺車,她根本不了解這臺車,設計一台車要花很多年!”

  據悉當時維多利亞在記者會上脫口説出“我設計這輛車”後,Gerry McGover 就向她反應“這句話不在腳本裏”,但當時維多利亞僅輕描淡寫表示“我沒注意到我説了啥”,讓他相當不爽,強調在這之後絕對不會再跟維多利亞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