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唐奇遇》茶寵明日“出窯” 成家庭觀眾暑期最大期待

2017-07-20 09:41: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3D動畫電影《阿唐奇遇》將於明日正式上映,茶寵阿唐和機器人小來的奇妙旅程即將揭開帷幕。在近期的百城百場點映活動中,觀眾們好評不斷變身“自來水”,尤其是家庭觀眾對影片表示非常期待。

  《阿唐奇遇》是《小門神》團隊的第二部作品,延續了以中華傳統文化為主的風格,將一隻茶寵作為影片主角,講述了茶寵阿唐和機器人小來的逐夢曆險故事。不少觀眾對此驚喜不已:“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不應該被世人所遺忘,我們應該繼續繼承發揚!”而影片中關於追夢、友情以及現在未來的思考也讓觀眾收穫頗多:“故事內容能讓小朋友快速融入劇情,還有很多人生哲理及自我覺醒之類的深層探討,讓陪伴觀看的家長也能有所感悟。”“影片很棒,大朋友小朋友都合適,都能從中感受到歡樂,特別適合全家人一起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