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妻子插手使巡演損失上億?王力宏澄清稱老婆沒參與

2017-07-20 09:07: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王力宏一家溫馨合照

  王力宏相隔2年將於9月推出新專輯、預計明年舉辦巡迴演唱會,然而今日卻爆出因老婆王靚蕾插手把關演唱會死磕細節太龜毛嚇跑演唱會承辦商的傳聞,傳聞稱雙方原定合作超過60場次,最後卻演出告吹,讓王力宏損失上億元唱酬。對此,宏聲音樂19日表示:“這是不實的報導,新的巡演已經選定合作方,在如火如荼製作中!”

  另外,爆料內容指他3月推出的電影《火力全開3D》,也因王靚蕾為了讓老公有足夠做音樂的空間,插手婉拒不少專訪,在曝光度不足情況下,《火力》在臺票房最後以一百多萬元台幣慘收。對此王力宏方面澄清表示:“電影在台灣是搶先限定上映,只選擇了特定影廳放映3天,靚蕾也沒有參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