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王晶首導魔幻大片 《降魔傳》概念海報魔幻來襲

2017-07-20 09:37: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想像一下,王晶的魔幻世界是什麼樣子?會不會也歡樂又搞笑、撲克滿天飛?這位華語票房大佬、商業喜劇專家首度推出一部魔幻大片《降魔傳》,並在今天曝光了概念海報。概念海報上並沒有任何演員亮相,卻用巨大的惡龍頭像和藍綠冷調凸顯出十足的魔性,大片感撲面而來。

  在最新曝光的概念海報中,佔據畫面視覺中心的是一隻狂放霸氣的巨大龍頭和猙獰的巨爪,追隨這巨龍的還有造型各異的各種妖魔鬼怪,一同構成了強大的妖魔陣營,仿佛要衝出畫面吞噬一切;而迷蒙氤氳的妖氛之下,身形瘦小的降魔師手持降魔寶劍和收妖葫蘆一躍而上,身姿飄逸信心滿滿,保護著妖魔肆虐下燈火闌珊的百態人間。

  海報整體顯得華麗冷艷魔性十足,但王晶的構想卻比海報展現的正邪對抗、降魔大戰還要豐富和浪漫許多。他告訴記者,這次他親自擔任監製和總導演,與多年來的好搭檔、《澳門風雲》、《赤裸特工》導演鐘少雄聯合執導,還請來鄭愷張雨綺領銜主演,謝依霖、毛俊傑、羅家英、王祖藍等一眾優質綠葉各顯神通,就是希望營造一個全新的魔幻世界,不僅要用一流的視聽效果刺激觀眾感官,更要用自己最擅長的愛情喜劇元素來愉悅觀眾的情感,創作一部老少咸宜、好看又好玩的闔家歡魔幻大片。

  王晶作為票房高企、作品高産的鬼才導演,從影四十年來從未令觀眾和投資人失望。據悉,這部《降魔傳》取材于傳統金童玉女人設與中國民間最家喻戶曉的一些傳統愛情故事,融入了《山海經》等經典古籍中的妖魔異怪,充滿王晶式的天馬行空與幽默搞笑,製作投資近2億,將於年內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