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美國派》塔拉·雷德抽脂失敗 瘦到身材嚴重變形

2017-07-21 07:09:01|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網易娛樂7月21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美國女星塔拉·雷德(Tara Reid)外型甜美,過去因在喜劇電影《美國派》系列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女神代表。不過她後來因身材暴瘦,導致演藝事業受影響,人氣大不如前,近來更傳出烏龍死訊,令她乾脆再次現身久違的紅毯,證明她好得很。

  《美國派》演出《美國派》系列走紅後,遲遲沒有第二部代表作,讓她自責是因為身材不夠纖細,2006年選擇抽脂整岀6塊腹肌重振演藝事業,想不到手術失敗,導致她胸部變形,腹部也留下疤痕。

  自此《美國派》體態明顯暴瘦,一度被懷疑患上厭食症,當然曝光率也越來越少,近期更傳出她的烏龍死訊,嚇壞眾人。現年41歲的她,日前現身電影首映會,除證明自己仍在人世, 也透露傷害她的從不是那些所謂瘦到嚇人照片,而是那些網友評論,她説:“我自己不胖也不瘦,只是因為常節食導致體重有波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