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世界女性藝術節 9月落地北京天橋藝術中心

2017-08-03 15:53: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首屆“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北京)”將於9月在天橋藝術中心拉開帷幕,致敬女性的“成長、自信與無限可能”。

  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文化盛事首次落地京城

  2010年,英國南岸中心藝術總監朱迪·凱莉女士發起了首屆“WOW世界女性藝術節” (以下簡稱藝術節)。藝術節是女性的節日,通過演出、演講、展覽、市集和社交活動等形式,為女性和女孩營造輕鬆開放的社交氛圍,自由表達心聲,收穫理解與自信。朱迪·凱莉女士表示:“WOW世界女性藝術節旨在給舉辦城市帶來改變,為女性提供一個參與的平臺,探討女性關注的話題,參與學習與合作。自2010年以來, 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已經走過五大洲、20座城市,包括紐約、巴黎、悉尼等,未來還將在裏約和科倫坡舉辦,將近兩百萬人參與過這個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文化盛事。我很高興北京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今年9月,“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將首次來到中國,落地京城。首屆“WOW世界女性藝術節”由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主辦,英國南岸中心聯合出品。

  4月時,近百人參與了WOW世界女性藝術節“Think-In策劃會”,共同策劃9月的藝術節。創始人朱迪·凱莉在 策劃會上説:“如果你是女性,如果你想了解女性,如果你意識到了女性在社會生活中的重要性,那這個節日就是為你而設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