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戰狼2》影評:電影的每一分鐘都不容錯過

2017-08-04 10:11: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票房即將突破18億的電影《戰狼2》無疑是今年暑期檔的一匹黑馬,此次的觀影活動也得到了全國各地網友的關注與支持。以下這篇影評來自網友“M.ヒヤシンス”,她覺得這是一部從頭到尾實打實戰無替身,難得可以讓女生熱血沸騰的良心影片。

  

《戰狼2》劇照

  在我國大銀幕上看到一部可以讓女生都感到熱血沸騰的影片著實不多!《戰狼2》畫面真實,熱血震撼,題材新穎,立意深刻,這部電影的每一分鐘都不容錯過!

  作為功夫明星的吳京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也曾迷茫過,但最終選擇了軍人形象。”從《湄公河行動》、《非凡任務》、再到這次《戰狼2》的大賣,都證明了“中國硬漢形象+好萊塢式的動作場面”已成為突破票房天花板的標配之一。現在看來,吳京這一定位無疑是正確的!這位北京爺們兒,為了一部電影、一個角色,用了18個月去做一名真正的軍人。他説,如果我不是一名軍人,要怎麼演好軍人?

  《戰狼2》開場第一段6分鐘的水中打鬥戲份,是一鏡到底拍攝完成的。為了拍好這場戲,吳京在水中練習憋氣,連續跳水26次,每天十多個小時的水中拍攝,整整拍了半個月。就連身經百戰的動作指導薩姆都表示,“我從沒見過水下的一鏡到底,想都不敢想”。最近看到報道説,如果電影票房達20億,吳京可獲利4億。我認為一點不為過。因為這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實打實戰,全程無替身的良心電影!(M.ヒヤシンス/文)

標簽:吳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