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霍建華的第一個父親節 林心如説要這樣幫他過

2017-08-09 10:10:50|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林心如高聖遠在片場

  騰訊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8月9日報道,8日適逢88父親節, 八大電視《我的男孩》劇組及演員仍頂著高溫馬不停蹄趕拍,電視臺特別準備千層派蛋糕及粉圓冰前往拍攝現場探班,替身為父親的導演徐輔軍、屈中恒慶祝節日;今年首次有女兒“小海豚”陪伴的林心如,透露前一晚才和老公霍建華聊起,因為女兒年紀還小,還不會叫爸爸、媽媽,因此今年這節日對他們夫妻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她已準備晚上會和家人一起去吃飯。

  最近每天都是38度左右的高溫,氣候炎熱,演員們抗暑方法就是小風扇不離身,不過林心如、楊謹華兩位美女不約而同強調,她們都“忌喝冷飲”,只喝溫開水。楊謹華甚至提醒:“喝冰水會更躁熱。”高聖遠笑説,還好目前大部份的戲剛好都在有空調的地方拍,他以前在美國時是住在海邊,高溫對他來説很習慣,唯一不同是台灣比較濕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