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陸毅自曝承包家中針線活 尹正點讚:鮑蕾好幸福

2017-08-10 16:35:44|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騰訊娛樂訊 由安徽衛視出品的大型實境生存紀錄節目《我們的征途》第四期節目于8月12日週六22:00播出,陸毅為了營救遭“流放”的夥伴,自製木針修補船帆,並自曝家中的針線活都是自己幹的。原來陸毅不僅燒得一手好菜,還精通針線活,尹正不禁點讚道:“嫂子好幸福!”

  在本期節目中,“征途家族”轉戰坦桑尼亞的奔巴島,然而兩位“生存能力最弱”的隊員麥迪娜、郝劭文,遭到了“流放”。為了營救同伴,陸毅、尹正、田亮姚笛組成了“營救組”,並找到了重要的交通工具帆船。然而這帆船“年久失修”,帆布更是“傷痕纍纍”,營救組不得不連夜修補。沒有針怎麼辦?陸毅立刻找來堅硬的木棒,用砍刀削尖製成了木針,不愧是萬能“多啦A夢”。緊接著陸毅大秀針線活,採用繫鞋帶一樣的“交叉式”修補法,走線均勻整齊,手法相當純熟。一旁見習的尹正忍不住點讚道:“我突然覺得嫂子好幸福啊!”陸毅聽後自曝“在家裏這些活都是我幹的”,令尹正難以置信“真的假的”,當場佩服得五體投地。

  在上期節目中陸毅大秀廚藝,一份辣子雞丁做出了“舌尖上的叢林”畫風,令眾網友直呼“看餓了”。不僅廚藝了得,沒想到針線活也是信手拈來。進得了廚房,幹得了家務,還是蓋房、生火、狩獵是十項全能的叢林隊長,陸毅儼然是居家暖男與行動派的完美結合,也難怪尹正小哥哥感嘆鮑蕾好幸福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