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泰坦尼克》情侶20年後成真?小李子辟謠:只是朋友

2017-08-11 13:29:59|來源:鳳凰網|編輯:汪靜涵

  

  《泰坦尼克號》經典鏡頭

  據台灣媒體報道,經典電影《泰坦尼克號》在1997年推出,一度登上影史最賣座電影,Jack和Rose生死離別的愛戀讓人鼻酸,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戲外也被影迷起鬨交往,但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如今卻傳出兩人20年後終於擦出愛火,目前戀愛中。

  

  某八卦雜誌爆料小李子和凱特日久生情

  據美國某八卦週刊報道,爆料小李子、凱特這對熒幕情侶真的墜入愛河,封面放出兩人出國度假、親昵互摟的照片,更表示還有15張證據照,引發外界震驚,他們被拍到一起到法國聖特羅佩度假,穿著泳裝並肩散步,內容言之鑿鑿表示:“泰坦尼克戀人成真。”

  在《泰坦尼克號》拍完後,小李子、凱特一度被傳出緋聞,但最後萊昂納多身邊的辣模女友一個接一個,凱特也嫁給了富豪,近來傳出因為萊昂納多、凱特過從甚密,讓女方老公大吃飛醋,婚姻已經出現裂痕,但小李子透過友人向媒體澄清,和凱特之間只是好朋友。

  事實上,萊昂納多堪稱是凱特的“大仁哥”,這對帝後友誼維持了20年,他曾在看過和凱特拍戲接吻的影片後,拍手大喊:“這才是我的女孩!”女方也在奪得金球獎影后的舞臺上,對他告白:“我愛你愛了13年。”但事後凱特卻也表示,彼此只是好哥們,且從沒來電,即便如此,兩人關係仍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