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奧斯卡影后自曝曾住收容所 向媽媽求助被拒絕

2017-08-11 10:06:16|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哈莉·貝瑞

  50歲奧斯卡影后哈莉·貝瑞(Halle Berry)1989年出道,她最近接受專訪,透露年輕時曾落魄到住進遊民收容所,當時她隻身在紐約想展開自己的演員事業,但窮到付不出房租,當她向母親求援時又遭到拒絕,只好住進遊民收容所。

  哈莉·貝瑞是好萊塢首位拿下奧斯卡影后榮銜的非裔女星,但成功的背後藏著她辛苦打拼的努力,她透露自己當時還是個掙扎求出頭的女演員,但一度窮到連房租都付不出來,媽媽又拒絕借錢給她,她表示這件事導致她們母女長達1年沒説話。

  但哈莉·貝瑞現在回頭看,卻説:“這可能是她對我做過最好的一件事。”認為媽媽當時的狠心讓她更堅定自己的選擇,她當時在收容所住了一段時間後,找到一份調酒的工作才得以脫離無家可歸的生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