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更新王麗坤姐弟戀曝光 豪宅均價12.5萬/平米

2017-08-14 16:37:57|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林更新王麗坤姐弟戀曝光 看豪宅均價12.5萬/平米!林更新前女友是誰?  林更新換女友的速度從來不輸表哥王思聰,因此也被網友調侃不愧對自己的名字“更新”。8月12日淩晨,一條林更新和前女友王柳雯疑複合的消息迅速空降熱搜榜第一,不過隨後被王柳雯本人否認。到底誰才是花心大少林更新的現任女友呢?現在給大家一個意想不到的勁爆答案!

  飛抵上海,赴你之約

  

  近日,林更新又換了新女友。而這位新女友據説來頭不小,是娛樂圈的一位著名女星。據攝影師介紹,林更新獨自飛抵上海,攝影師立即開始跟拍。前兩天林更新都是安分守己的待在自己位於上海靜安區的家裏。直到第三天林更新終於和新女友一起現身,這位新女友也露出了真容,攝影師認出了她就是王麗坤。拍攝當日,林更新身穿一件黑色T恤,軍綠色短褲,頭戴一頂黑色帽子與王麗坤一同從自家地庫出來等司機來接。王麗坤身穿一件白色黑條紋上衣,戴著墨鏡跟在林更新身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