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戲老師懟戰狼2站得住腳嗎?尹珊珊黑歷史被扒

2017-08-14 16:27:38|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中戲老師懟戰狼2列舉五大病灶站得住腳嗎?尹珊珊“黑歷史”被扒  根據貓眼專業版實時票房數據顯示,《戰狼2》在8月13日18:59累計票房45.06億RMB。根據BoxOfficeMojo票房數據顯示,全球票房排第99名的影片為《蜘蛛俠:英雄歸來》,全球票房為6.79億美元(換算成等值人民幣約為45.22億)。

  與此同時,一則“中戲老師怒懟《戰狼2》”的新聞登上了熱搜榜。

  截止8月13日上午,由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2》內地票房正式突破44億大關,再創內地影史票房新高。《戰狼2》瘋狂的票房表現,令好萊塢都高興不起來。

  在8月5日播出的一檔《奇愛博士講電影》的網絡視頻節目中,中戲老師尹珊珊怒懟《戰狼2》,節目名稱為——號外篇:票房奇跡《戰狼2》,請允許我不喜歡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