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宋茜唐藝昕"一唱一和" 誇吳秀波汪涵"絕版好男人"

2017-08-17 10:57: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我們來了》第二季一播出便引起了全民關注,而在節目中宋茜憑藉著超級膽量和率性可愛,收穫了觀眾朋友大量的喜愛。觀眾們都表示看不過癮並且期待之後的精彩表現。隨著節目熱度的不斷提升,今天下午宋茜接受了媒體群訪,在採訪中宋茜大聊節目趣事和感受,直言參加《我們來了》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歷,也十分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與唐藝昕“一唱一和”最默契 初來節目擔心“不融入”

  

  在播出的《我們來了》前兩期中,宋茜在節目中與唐藝昕的相處最為親密,很多網友直呼羨慕,把兩人稱作“宋唐cp”,當記者問到宋茜,是不是因為《我們來了》這個節目才和唐藝昕要好時,宋茜也大方和媒體朋友分享:之前只和唐藝昕見過一次,也是因為這次節目和唐藝昕一見如故,性格上又很相像,倆人説話也是一唱一和,所以關係比較好。在問到參加《我們來了》有沒有特別期待的事情是,宋茜毫不避諱的説到:雖然之前參加過很多綜藝節目。也很高興去和大家互動,但是自己其實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有一些害羞和內向,擔心自己會太慢融入這個集體,但是當節目開錄後,發現大家性格都很好,很快就晚開了。更自曝大傢俬下有建小群,會常常一起聊天。

標簽:宋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