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殺破狼·貪狼》曝古天樂特輯 觀眾直呼“鐵漢柔情”

2017-08-17 10:01: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由古天樂、吳樾、林家棟、克裏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賈特別出演,被譽為“華語動作片新標杆”的品質動作IP“殺破狼”系列第三部《殺破狼·貪狼》,已於今日零點正式登陸全國院線激燃上映。經過了公映前為期一週的全國路演提前點映,《殺破狼·貪狼》在公映前即收穫好評無數,未映先熱。影片不但以十場勁猛打戲全面升級動作場景,以迅烈之勢繼續搶眼,情感戲份也更加戳人心坎,甚至在炎炎夏日的暑期檔引發了“催淚效應”。八點大看點堪稱“八宗最”,令觀眾直呼“值回票價!”

  很多觀眾在看完本片後即表示“動作場面炸裂,隔著螢幕我都覺得疼!”,不少影評人在看過本片後也為影片拳情並重的緊湊劇情點讚,表示:“電影的尋親故事夾雜在設計新穎的動作場面與緊張刺激的敘事節奏中,情感與動作融合的自然流暢,絲毫未被喧賓奪主。男主角古天樂更是讓人再次見識到了其不同以往的好演技”。而最新曝光的”新晉打星”特輯中,古天樂的出色演技也得到導演葉偉信與同組演員的稱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