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首富的誕生!楊樹林王博文"穿越"為"王思聰"改命

2017-08-18 10:48:4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北京衛視《跨界喜劇王》第二季將於8月19日(週六)20:30播出第四期節目。本週,除了王博文、柯藍繼續跨界挑戰喜劇,在《我的前半生》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洛洛”啜妮也驚喜加盟,與楊樹林、潘陽續寫《我的後半生》。節目中,三人上演“喜劇有嘻哈”,在表演時瘋狂“尬Rap”,充滿新鮮感的爆笑表現令現場觀眾捧腹不已。

  而此前一直給楊樹林當“兒子”的王博文這次終於逆襲翻身,不僅“喜當爹”演了回“奇葩老爸”,還間接成就了“王思聰”這位“國民老公”,反轉十足的劇情令人拍案叫絕。上一期還有點嚴肅的柯藍這次也突破自我,秒換畫風開啟了無厘頭式的表演。究竟喜劇式Rap效果如何?王思聰又是如何成為“國民老公”的?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