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殺破狼·貪狼》為情出拳 引燃“狼式”八月銀幕

2017-08-18 11:06: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由葉偉信執導,鄭保瑞、黃柏高監製,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古天樂、吳樾、林家棟、克裏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賈特別出演的品質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正在全國院線激燃上映,鐵拳征戰暑期檔。8月17日本片上映之日,監製黃柏高攜主演古天樂、吳樾和克裏斯·科林斯空降武漢,繼續《殺破狼·貪狼》的迅猛路演之旅。

  武漢點映會現場座無虛席。影片中十場招招狠戾的動作場面令觀眾直呼“過癮”,而片中貫穿始終的情感脈絡更令觀眾感到驚喜之餘大讚“感同身受”,現場觀眾給予了十分熱烈的反應。面對爆棚的口碑,主演古天樂和吳樾在映後見面會上坦言,“這部‘殺破狼’系列第三部的《殺破狼·貪狼》匯集所有主創人員良苦用心,特別是其中父親對女兒深沉的愛,也是‘殺破狼’為情出拳的主旨,觀眾都為能夠感同身受被感染我們覺得很榮幸”。《殺破狼·貪狼》也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這個八月有了《戰狼2》之後再有《殺破狼·貪狼》,狼狼聯手真是太過癮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