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甄子丹被盜號點讚diss微博?吳京這樣回應…

2017-08-19 08:39:35|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吳京(資料圖)

  近日,甄子丹被傳點讚網友批吳京長得醜的微博,對此甄子丹發文回應自己被盜號,並言辭激烈喊話:“躲在後面把控的黑手,其實我知你們是誰,謝謝你們多年來一直關注我,不跟你們玩並不是怕事,只是沒有時間做無聊反應,這些下流手段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請把寶貴的生命時間去為家人,社會去做些貢獻吧,做壞事是有後果的。”

  對此,有媒體採訪吳京表示:“我特別支持我的朋友們網絡維權,捍衛自己的權利,我也支持子丹大哥徹查到底。因為這不僅是維權的問題了,也是網絡安全的問題了,所以子丹大哥要去追查我的話,我支持的,這已經是很嚴重的事情。”

  據悉,早前甄子丹被爆料和吳京不合,甄子丹受訪時曾説“武術冠軍滿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成為功夫明星”,有網友指此言論是針對吳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