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的征途》陸毅秀射箭神技 麥迪娜落淚

2017-08-19 10:41: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安徽衛視出品的大型實境生存紀錄節目《我們的征途》第五期節目將於8月19日週六22:00播出,“征途家族”陸毅、尹正、田亮姚笛在奔巴島展開對麥迪娜、郝劭文的營救任務,然而營救組出師不利遭遇“水逆”,天空不作美再降大雨,令麥迪娜情緒崩潰落淚,奔巴島的營救能否順利進行?下一站大冒險拉開序幕,全員徒步穿越塞倫蓋蒂大草原,探訪神秘布須曼部落,“植物寶寶”杜海濤健康回歸與布須曼人共舞。更有另類“征途杯”運動會上演,陸毅秀射箭神技,田亮調皮模倣萌兔扮獵物;還有鑽木取火大賽如火如荼,全員與布須曼人花式大玩“剪刀石頭布”,場面歡樂不斷,精彩內容盡在第五期節目。

  《我們的征途》採用24小時不停機、不干預情境、不預定結果的拍攝,成員們暫別現代都市文明,深入坦桑尼亞,轉戰賽盧斯叢林、奔巴島、塞倫蓋蒂大草原,在無現代裝備的條件下完成生存挑戰,探索人與自然最原始的親密,以文化為指引詮釋中坦友誼新篇章,在同甘共苦的生存挑戰中發揚團結協作、艱苦奮鬥的中華傳統美德,與內心最真實的自己相遇。

  營救組出海遭遇“水逆”

  麥迪娜情緒崩潰落淚

  “征途家族”在奔巴島的生存時間已接近尾聲,陸毅、尹正、田亮、姚笛連夜搶修帆船,並在第二日發現了麥迪娜、郝劭文的狼煙信號,營救同伴的行動終於要開始了。然而在揚帆時,桅桿卻意外斷掉,令營救難度指數進一步升級。桅桿斷掉意味著無法靠風力行進,大家連夜修補船帆卻前功盡棄。營救組決定靠人力劃,然而出海不久就遭遇“水逆”。四人逆水行舟,儘管尹正、田亮使出了全力拼命劃船,但船卻順著浪潮一直在後退,不僅偏離目標島嶼越來越遠,營救組自身也十分危險。

  天公不作美又下起了大雨,遭到“流放”的麥迪娜、郝劭文拼命往火堆中添加樹枝,保護唯一的求救信號狼煙。來到海島後,倆人為了守護狼煙,幾乎不眠不休,歷經幾場大雨依舊重燃狼煙,已堪稱奇跡。然而長時間的勞作和淋雨,加上孤立無援狀態,都在一點點消磨著麥迪娜和郝劭文的意志力。看著天又下起了大雨,狼煙危在旦夕,而同伴卻遲遲沒有找到自己,麥迪娜終於情緒爆發落下眼淚。

  非洲蘆魔性護膚

  田亮穿越大溝壑遭隊友捉弄

  在本期節目中,“征途家族”將踏上新的生存地,為了尋找坦桑尼亞神秘的布須曼族,一場徒步穿越塞倫蓋蒂大草原的旅程開始了。繼“瑪德”刷牙樹之後,“征途家族”又解鎖了新的非洲護膚技能。一株非洲蘆薈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眾人興衝衝地開始了非洲護膚體驗,一面塗抹一面分享曬後修復、補水、消腫心得。麥迪娜語出驚人“好想喝個酸奶把蘆薈放進去”,完全暴露了吃貨屬性。

  徒步路程過半,一道大溝壑阻斷了大家的去路。陸毅自告奮勇率先下溝壑,並開玩笑為大家搭建滑索,田亮歡樂補刀“把他們裝到筐子裏,一推就滑過去了”。然而下坡容易上坡難,面對垂直卻毫無落腳點的陡坡,陸毅決定充當“人肉臺階”,讓體能最好的田亮登到自己的肩膀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田亮終於爬出了溝壑,卻也被帶刺的草扎成了“刺猬”,立刻處女座本性大爆發,開啟瘋狂拔刺模式。此時同伴們發現了一處更好攀爬的斜坡,輕鬆地走出了溝壑,而田亮卻依舊沉浸在拔刺中渾然不覺。當田亮發現同伴們已得意地站在遠處微笑招手,又好氣又好笑道:“你們太壞了,你們是猴子派來氣我的嗎?”

  杜海濤回歸與布須曼人共舞

  陸毅秀射箭神技 田亮調皮扮萌兔

  經過一段“翻溝過河”的徒步之旅,“征途家族”終於抵達了神秘的布須曼部落。布須曼族是坦桑尼亞少數被允許狩獵的民族,至今他們仍保留著傳統的生存方式。熱情的布須曼人以傳統圓圈舞迎客,“征途家族”不由自主加入到歡樂的歌舞之中。此時,因生病暫別隊伍的杜海濤驚喜出現,歡樂跳進圓圈中央,擊打手掌與大家共舞,令其他隊員又驚又喜,紛紛上前擁抱。姚笛興奮表示:“我們終於又可以集齊七顆龍珠召喚神龍了!”

  “征途家族”將暫住在布須曼部落,探索布須曼人的生存智慧。陸毅、田亮向布須曼人學習傳統弓箭技巧,並上演了一場逗趣實戰演練。田亮調皮模倣小兔子,瞪著大眼睛露出“兔牙”惟妙惟肖,陸毅配合地拿弓箭靠近,場面歡樂十足。演練結束後,一場別開生面的“征途杯”運動會拉開了序幕。最備受關注的自然是射箭比賽,田亮提出了“田忌賽馬”策略迎戰布須曼人,他們能否出奇制勝?緊接而來的還有鑽木取火大賽,“征途家族”一直以打火石取火,面對陌生的鑽木取火他們該如何迎戰?大家還和布須曼人玩起了石頭剪刀布,射箭、鑽木取火不一定比得過布須曼人,但猜拳卻讓“征途家族”信心十足,這是要把中華傳統遊戲傳到非洲的節奏。這場匯集了射箭、鑽木取火、猜拳三大項目的“征途杯”運動會究竟盛況如何?敬請期待8月19日週六22:00安徽衛視《我們的征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