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方媛避鬼月提前8月底生 郭富城請高人算日子剖腹

2017-08-19 08:54:07|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郭富城與方媛

  據台灣媒體報道,“天王嫂”方媛(Moka)日前回上海,孕肚因此曝光,除了肚子大了一些,臉蛋和手臂完全沒有發福跡象。外傳她9月即將生女兒,老公郭富城還找了高人擇日剖腹,為了避開鬼月可能提前至8月底生産!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婚後拼命賺足奶粉錢,除了結婚期間到加拿大拍片,9月還要和《踏血尋梅》翁子光合作新片,又到大陸宣傳上映中的電影《破局》,老婆懷孕幾乎沒機會陪在身邊。而他已經預約2個月嫂全天候照顧,又請岳母來香港陪伴愛妻,還找高人算日子,好在剖腹當日請假陪産,知情人士透露:“因為9月撞到農曆7月鬼節,高人説7月不適合生寶寶,所以方媛很有可能8月底生。”

  方媛孕肚被外界推測懷孕7個月,不過港媒爆料其實已經懷孕8個半月,不過本人對懷孕一事始終低調不説明。而她被爆不適應香港生活,朋友都在上海,因此覺得香港很悶,出門被記者跟拍又受驚,知情者説:“她想要寶寶領香港身分證,所以決定在香港生産。”老公為她買下2層豪宅,一層小倆口住,另一層給爸媽入住,一切準備就緒,隨時等寶寶來報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