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妍希扯嗓握拳丟偶像包袱 用力過猛被笑太浮誇

2017-08-19 07:53:34|來源:鳳凰網|編輯:趙靜雅

  陳妍希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8月18日報道,藝人陳妍希産後復出,最近成為綜藝節目寵兒,日前在節目中不小心説出家中和老公互喊的昵稱,又在《我們來了》大玩搶答遊戲。她和同隊藝人面對氣球快漲破的壓力,聽到老師出題猜歌名,立刻衝出來説“浮誇!浮誇!浮誇!”答對瞬間立刻放聲大唱,激動反應被笑“超浮誇!”

  陳妍希穿上藍色運動服,綁起馬尾就像活潑少女,光聽到老師出題4個字“那年十八”,馬上猜出答案是陳奕迅的《浮誇》。她興奮地和同隊隊員擊掌,接著站到麥克風前唱起粵語歌,唱到“你當我是浮誇吧”歌詞時,還手比前方,接著雙手握拳緊靠額頭,再用力猛甩,完全拋開女神包袱,其他隊員都看傻了。

  活躍大小熒幕的陳妍希建立氣質女星的形象,參加綜藝節目裏反而被激出可愛率直的一面,浮誇唱《浮誇》的反應,被形容“像個3歲小孩子太可愛!”她被讚機智滿分,答題的一連串反應被粉絲截圖當“表情包”,除了演技被肯定,又晉陞人氣綜藝咖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