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偉霆這身材MAN炸了 他竟也是美漫迷?

2017-08-21 10:32: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近日陳偉霆以一件簡單紅T恤搭配深藍牛仔褲亮相某活動,緊身針織T恤將他的肌肉線條展現無余,被網友大讚“堅持健身好有毅力”,還有粉絲將超人的“S”標誌PS在他身上,更有將他的背影與美國隊長背影對比,大呼“如果以前戴發帶是日係漫畫風,現在就是美漫風。”

  而陳偉霆本人也相當喜歡美國大片中的英雄,早前就有曬出自家車庫一角,連墻壁都設計成了美漫英雄的混搭風。以往陳偉霆給大眾的印象都是走潮男路線,此番卻增肌曬黑,甚至留起鬍鬚,他自己都開玩笑説“在機場連邊檢的哥哥都看懵”。原來他這都是為了新劇《橙紅年代》中的劉子光一角做的改變,希望能夠從內而外傳達角色中的精神——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英雄。他自己也在微博中寫到:“最近每次睡醒起來照鏡子的時候,自己有時候也認不出我自己,但我每次都對著鏡子説,值得的,為了戲,值得的。”

標簽:陳偉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