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美國“喜劇之王”傑瑞·劉易斯離世 享年91歲

2017-08-21 13:27:58|來源:鳳凰網|編輯:汪靜涵

  

  傑瑞·劉易斯(資料圖)

  據外媒報道,有“喜劇之王”之稱的好萊塢老牌諧星傑瑞·劉易斯(Jerry Lewis),在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8月20日上午九點左右在家中離世,享年91歲,其經理人證實其死訊。傑瑞·劉易斯本身有糖尿病及慢性肺病,他先後患過前列腺癌及兩次心臟病發,在六月時更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往醫院。他近年來的健康經常出現問題令人擔心。

  雖然傑瑞·劉易斯百病纏身,但他仍堅持喜劇之路,晚年時也有表演節目及參與電影工作,去年由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電影《The Trust》,傑瑞·劉易斯有份參與演出並飾演其父親一角。五歲便入行的傑瑞·劉易斯,一生演出無數作品,也屢獲殊榮,他成就非凡,曾以喜劇演員身份創下好萊塢最高薪價演員的紀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