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們的征途》陸毅風雨出海麥迪娜痛哭

2017-08-21 10:19: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由安徽衛視出品的大型實境生存紀錄節目《我們的征途》第五期節目正在熱播,“征途家族”陸毅、尹正、田亮姚笛、杜海濤、麥迪娜、郝劭文上演了揪心的奔巴島營救任務,和輕鬆愉快的布須曼之旅,也帶來了關於人與人、人與大自然之間的情感碰撞。在奔巴島營救中,突降的大雨和逆向的浪潮令營救組陷入絕境,尹正感慨“大自然是拿來敬畏的”。麥迪娜聽到同伴呼喚後情緒爆發一路哭喊觸動網友,“征途家族”雨中團聚溫情滿滿。在大自然的嚴峻考驗面前,“征途家族”展現出了對同伴深切的關懷和牢不可破的信任,傳承“中國精神”度過難關。

  結束了艱苦的奔巴島之旅,“征途家族”穿越塞倫蓋蒂大草原歡樂不斷,眾人以非洲蘆薈塗抹護膚相當魔性,“非洲蘆薈”甚至火上熱搜。在探訪布須曼部落中,“征途家族”與布須曼人大跳友誼之舞,以“田忌賽馬”的中國戰術切磋箭術,還讓“剪刀石頭布”的中華遊戲在異國他鄉歡樂發芽。中華文化與布須曼文化和諧交流,“征途家族”用自己的方式書寫中坦友誼新篇章。布須曼部落的交流之旅仍在繼續,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每週六22:00安徽衛視《我們的征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