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JAY-Z打破沉默回應與侃爺恩怨:別把我妻兒拖下水

2017-08-21 14:48:59|來源:鳳凰網|編輯:汪靜涵

  

  侃爺(左)與JAY-Z

  據外媒報道,在最近的採訪中,JAY-Z打破沉默談起與侃爺(坎耶·威斯特)的恩怨糾葛,他堅持説自己新專輯《4:44》中的歌詞並不是在黑坎耶·威斯特,同時也承認,自從去年侃爺在演唱會公開吐槽自己與碧昂斯(Beyonce)後,兩人之間的確很不愉快。

  47歲的JAY-Z在新歌《Kill Jay Z》中説唱道:“你不加思索給了他2000萬,他在臺上罵了你20分鐘”,被認為矛頭直指昔日好兄弟坎耶·威斯特。對此他堅持否認説:“這甚至和噴坎耶沒有一點關係,我沒有黑別人,自始至終都在自言自語。”

  JAY-Z表示其他都無所謂,但侃爺在演唱會上對妻子的評論,還有兩家孩子從來沒一起玩過的吐槽實在讓他不能忍受。他説:“被人在臺上當眾炮轟已經很不爽,最傷我的是你把我的孩子和妻子也拖下水。坎耶·威斯特是我的小兄弟,他以前發我牢騷無數次,還寫了一首歌《Big Brother》,再大的坎兒我們都能過去,但你把我的家人扯進來,那就不是輕易化解的事了。後果很嚴重,他也心知肚明。”

  JAY-Z還提到“他很清楚他越過了線,我們之間的分歧從沒如此深刻。我們經歷過不少風波,這正是我喜歡他的地方,他很實誠,想什麼就説什麼,做錯了他就會面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