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話西遊》再爆照 龔蓓苾搞怪上演眼神殺

2017-08-21 09:07: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近日,由劉鎮偉、朱銳斌執導,白一驄編劇,龔蓓苾攜手當紅偶像黃子韜、實力派演員尹正等聯袂主演的古裝魔幻喜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再次曝光龔蓓苾單人劇照。此次,龔蓓苾飾演“烈女子”鐵扇公主,與至尊寶(黃子韜飾)、六耳獼猴(蔣龍飾)等人爆笑“開戰”,實力演繹經典劇情。

  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變身冷艷鐵扇公主的龔蓓苾大戰牛魔王(楊鈞承飾),一面用武器與牛魔王僵持,一面用眼神緊緊將其鎖定,表情搞怪,上演鐵扇美人的“眼神殺”,給緊張的武打劇情增添了一絲輕鬆幽默的氛圍,與《大話西遊》爆笑喜劇的題材完美契合。鐵扇公主負傷應戰,一雙劍眉英氣迷人,氣場十足,引得許多影迷對鐵扇公主一角備受關注。

  據悉,《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不久將會開播。此外,龔蓓苾搭檔周渝民、迪麗熱巴、張彬彬等多位人氣偶像主演的電視劇《烈火如歌》、諜戰電視劇《密查》等其餘作品也將很快上線,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