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名導諾蘭抵京宣傳《敦刻爾克》 揭秘口碑佳作精彩幕後

2017-08-21 15:40: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發佈會現場諾蘭夫婦接受粉絲贈禮

  北京時間8月21日消息,動作劇情戰爭片《敦刻爾克》(Dunkirk)今天在北京舉行盛大的新聞發佈會,導演克裏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和製片人艾瑪·托馬斯(Emma Thomas)聯手出席,揭秘臺前幕後為影片造勢。不久之後的9月1日,海外好評無數的《敦刻爾克》就將正式登陸內地院線,目前影片預售已在各大售票平臺和影院全面開啟。

  克裏斯托弗·諾蘭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名導之一,在全世界擁有無數擁躉,也深受中國觀眾喜愛。諾蘭的作品幾乎都能實現商業和藝術的雙重成功,體現出卓越的創造力和掌控力。如《蝙蝠俠:黑暗騎士》系列達到超級英雄電影的新高度,《盜夢空間》(Inception)以出類拔萃的敘事手法引發全球性的熱議,《星際穿越》中的人類探索精神和親情表現感人至深……在類型化充斥的好萊塢,諾蘭能始終保持鮮明個人風格,並獲得觀眾認可。有評論認為,諾蘭是新世紀好萊塢商業電影的重要變革者。製片人艾瑪·托馬斯既是諾蘭的妻子,更是長期以來諾蘭眾多佳作的製片人。在《敦刻爾克》內地公映前夕,兩位靈魂人物雙雙來華參與宣傳互動,對中國觀眾的重視程度也可見一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