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妍希《我們來了》花式浮誇 成遊戲新擔當

2017-08-21 10:11: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日前,女性文化體驗真人秀《我們來了》第二季正在熱播,前兩期節目中“放飛自我”的陳妍希本期節目繼續“freestyle”的表演,身材嬌小的她不僅在“香雲紗跳傘”環節發力,兩次助跑後成績驚人;還秒變“粵語歌曲庫”浮誇搶答解救隊友。此外,來到武學勝地佛山,自稱武林高手的她也上演了一齣不走尋常路的表演。

  “十四姨”陳妍希上線  武林高手不走尋常路

  來到南粵佛山,女嘉賓們也自然入鄉隨俗,變身“待嫁女兒”以紅轎子出場。而自認“十四姨”的陳妍希與“十三姨”關之琳並沒有搭乘節目組準備的轎子,而是在轎子之後緩緩走出。陳妍希還自稱,武林中人出場就是要與眾不同,同時擺出黃飛鴻的經典POSE,頗具女俠風範。隨後,這位武林高手又在踢繡鞋環節不走尋常路,在將繡鞋踢出超遠距離的同時自己也因用力過猛,手腳並用擺出了一個完美的弧線,幸得汪涵大哥眼疾手快,出手相救。而站定後的陳妍希也不失女俠的優雅穩重,抱拳道謝涵哥“救命之恩”。

  機智滿分 陳妍希浮誇搶答成“關鍵女生”

  在粵語歌搶答環節,呆萌的陳妍希再一次“殺氣”外露,機智滿分成為全隊的定心丸。當藍隊面對氣球快要漲破的時候,陳妍希關聽到老師讀出“那年十八”四個字便立刻衝出來説“浮誇!浮誇!浮誇!”答對後她興奮地與同隊隊員擊掌,並站在麥克風前唱起《浮誇》,在唱到“你當我是浮誇吧”,“呆萌希”瞬間變身“rock希”,手指比向前方,接著又雙手握拳緊靠額頭,再用力猛甩,完全拋開女神包袱,激動反應被笑“超浮誇”!這段丟包袱的浮誇表演也被粉絲大量截圖成“表情包”,隨後在微博上迅速傳播,當晚便一躍成為熱搜頭條。不過,在節目中可愛率直的陳妍希似乎並不覺得自己有很浮誇,她轉發《我們來了》官微稱:“有很浮誇嗎?剛剛好而已吧”。看來,放飛自我後的陳妍希還有更多一面還未展示,讓人期待。

  二月半再發糖 陳妍希展現超強爆發力

  節目播出以來,陳妍希與蔣欣的最萌身高差“二月半”組合深受觀眾喜愛。兩人在微博上的隔空“秀恩愛”也一次次激發網友們的創作熱情,關於兩人的表情包和卡通漫畫層出不窮。在本期節目中“香雲紗跳傘”環節,陳妍希跳遠前,蔣欣大聲為好友打氣“小湯包你是最棒的!”,背負跳傘的陳妍希也大聲回應“小圓圓我會加油的”。而有了來自閨蜜的加油打氣,身高不佔優勢的陳妍希在跳遠中展現出超強爆發力,一舉擊敗關姐姐,跳出了2.4米的超長距離,打敗了當天眾多嘉賓。

  性格呆萌可愛,武力值MAX,機智滿分又記憶力驚人,會唱粵語歌且沒有女神包袱,隨時隨地開啟放飛雷達的陳妍希簡直是藍隊獲勝的“福將”,不愧是“妍希在手,天下我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