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期】1+1觀影團:《殺破狼·貪狼》激燃熱映

2017-08-21 16:47:5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葉偉信執導,鄭保瑞、黃柏高監製,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古天樂、吳樾、林家棟、克裏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賈特別出演的品質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正在全國院線激燃上映,鐵拳征戰暑期檔。

  《殺破狼·貪狼》在延續了“殺破狼”系列匯聚實力打星及超強幕後團隊的同時,亦有洪金寶親傳的“洪式動作風格”與新鮮動作元素的雙重融合,可謂爆裂眼球的視覺盛宴。影片中,“武英級”動作演員吳樾、泰拳拳霸托尼·賈和咏春拳大師克裏斯·科林斯、新晉打星古天樂,均用實打實的真功夫過招,上演十場勁猛對決。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殺破狼·貪狼》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8月23日14:00        

  參與人數:8人,每人獲得兩張《殺破狼·貪狼》電影票

  觀影方式:獲獎網友自行兌換觀看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殺破狼·貪狼#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殺破狼·貪狼》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