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姚笛化身女漢子 無懼孤島沙漠生存挑戰

2017-08-21 17:02: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近日,大型實境生存紀錄節目《我們的征途》在安徽衛視播出了第五集,姚笛陸毅、尹正、田亮、麥迪娜、郝邵文、杜海濤等人攜手,繼續冒險征途。剛出叢林、就入荒島。奔巴島一夜連下三場暴雨,姚笛不僅為隊友生火提供了關鍵材料,遇到困難更是當先挑戰。在之後的沙漠徒步中,還時不時地調節一下團隊氣氛,全程可溫柔可智慧可勇猛,讓觀眾沒想到的是,嬌小瘦弱的姚笛,竟成了團隊裏頂梁柱一般的存在。

       在奔巴島,艱苦的環境沒有令姚笛的智商“掉線”。潮濕的空氣令營救組難以找到幹柴,連綿不斷的暴雨更是令生火成了大問題。大雨中,細心的姚笛意識到保護幹柴的重要性,比起田亮試圖把它們埋到沙堆中去,姚笛選擇了更穩妥的方式——只見她拉開防水衝鋒衣的拉鏈,將僅剩的乾草放進了自己懷中貼身保護。這一機智舉動引來不少網友稱讚。“julyjuice”在微博上説道:“能有保護乾草的意識就已經很不錯了,沒想到姚笛竟然往衣服裏塞!既聰明又不做作,換我在那個焦躁的環境下絕對想不到啊!”

       除此之外,姚笛竟然還提供起了引火材料。大家正一籌莫展時,她仿佛“多啦A夢”附身——突然想到自己還帶了一本畫本,可以和乾草堆在一起生火。最終,因為姚笛那顆有點小情趣的少女心,“征途家族”在潮濕陰冷的環境下獲得了溫暖。

       而到了沙漠,需要徒步十公里,姚笛更是發揮出了冷靜之餘,勇氣可嘉的面貌。比如,遇到深達三、四層樓高的溝壑時,姚笛在隊長陸毅下溝之後主動提出第二個下溝,給予了同為女性成員的麥迪娜更多信心。雖然剛下溝時姚笛仍有些緊張,但隊友間的信任令她信心大增、成功下溝。即使以往沒有過多的野外生存經歷,但姚笛善於學習、勇於嘗試的特質令她迅速適應著野外征途。

       天氣炎熱,沙漠徒步的路程又長又單調。在“征途家族”漸感疲憊時,姚笛再次展現了她的高情商——指著沙漠中的蘆薈展開了“美容小課堂”:把鮮蘆薈涂在身上,不僅能止癢,還能當作曬後修復。這樣一來,大家的注意力都轉移到了蘆薈上,紛紛研究起了功效,原本有些低落的氣氛再次活躍了起來,成員們其樂融融。

       在不斷有新挑戰冒出、不可控因素迭生的荒島和沙漠中,面對困難時,姚笛爭先嘗試解決;隊友們嘗試時,她也繼續在一旁鼓勵。這樣的姚笛,絕不是只會擺pose的偶像派!

標簽:姚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