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思聰前女友懷孕 7月剛與富二代訂婚

2017-08-21 09:15:22|來源:鳳凰網|編輯:梁寧

  

  雪梨

  鳳凰網娛樂訊 8月20日王思聰前女友雪梨在微博小號向大家彙報了好消息,她承認已經懷孕12周。引起網友廣泛熱議。據悉,雪梨在今年7月27日與富二代男友正式訂婚。

  

  微博截圖

  她還配文稱:“嘿嘿,和你們説個好消息,我要做麻麻了。終於熬到12周可以説了,吐的比較嚴重。影響了之前上新進度,月底也只能小新。不過下個月我就可以坐飛機出去拍了。會儘量給你們保質保量,帶來好看的衣服。目前已經胖了6.7斤,如果照片視頻裏的我越來越胖,請多多包涵,太容易餓了!”

  網友對此評論道:“從求婚訂婚,到升級媽媽,這速度比錢夫人還快啊。幾個頭部網紅電商博主都名花有主了,就剩張大奕了。”、“準備什麼時候辦婚禮呀,是生完寶寶後嗎?”、“可是覺得你還是小姑娘怎麼就要當媽媽了。”

標簽:王思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