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福原愛挺孕肚探班 與老公25cm身高差萌翻

2017-08-21 07:23:54|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福原愛挺孕肚探班

  騰訊娛樂訊 8月20日消息,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日本乒乓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高顏值夫妻檔的一舉一動,掀起眾多粉絲關注。她在6月宣佈懷孕喜訊,日前因老公為世界大學運動會準備,寂寞曬一個人的晚餐照,終於等到19日前往開幕式探班,挺孕肚的模樣首次曝光。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開幕,江宏傑代表台灣出戰,並擔任傳遞聖火的第一棒火炬手,愛妻也低調到場應援,兩人甜蜜的身影,被同為火炬手的羽毛球國手戴資穎分享在個人臉書上。照片中,福原愛留著中長髮的妹妹頭,穿著橘色長版T,肚子明顯凸起,四肢仍相當纖細,站在老公身旁,開心對著鏡頭比v,兩人25公分身高差也成了另一個萌點。

  看見福原愛挺孕肚的模樣,網友們紛紛表示“(江宏傑)好帥(福原愛)好可愛”、“有孕味了~恭喜江選手要當爸爸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