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孫紅雷吟詩作畫展才華 尬聊狂飆“部落語”

2017-08-21 09:39: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昨晚,《極限挑戰》第七期開播,男人幫全員與嘉賓化身遠古部落勇士,共同探尋中華創世文化。節目一開場,勇士孫紅雷就與黃渤上演了一場令人捧腹不已的神交流,使用旁人無法理解的迷之“部落語”,搭配以搞笑的肢體動作,你來我往,竟完成了整套屬於勇士與勇士間的“情感溝通”。而後孫紅雷在與黃磊“情感溝通”的過程中更是達成了友好的部落聯盟,男人幫的默契讓人佩服!

  在節目尋找活物的環節中,孫紅雷認為地球就是最大的活物。他挖了一把土放在易拉罐裏,再把小木棍插在上面作標記,完成以後,他得意洋洋道“這就是智慧,這就是想像力”。隨後在拜訪杜甫草堂時,孫紅雷感嘆起“詩聖”的家國情懷,他面對杜甫銅像説道“希望您的精神傳給後代再多一些!” 看來帥雷雷不僅在遊戲中“好玩”,同樣也“愛學習”,滿滿正能量。

  本期最令人“驚艷”的當屬於帥雷雷無處安放的“才華”。孫紅雷被草堂裏的小講解員要求挑選一首古詩即興作畫,經過再三思量、反復斟酌,甚至強行“時光倒流”拖延時間之後,孫紅雷終於自信地揮灑起筆墨描繪《絕句》,不久便完成了一幅大作——一串圓點和一個圓圈。作罷,他還帶著掩不住的得意問講解員此畫如何,在大魔王“眼神殺”的攻勢之下,小講解員不得不點頭表示讚美。

  孫紅雷,一個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才華”的男人,不僅會吟詩作畫,還會一門流利的“部落語”,除了為帥雷雷爆燈打call,還能做什麼?

標簽:極限挑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