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極盜車神》七夕預告為愛狂飆 車神上演撩妹大法

2017-08-21 10:30: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郭琪

  由英國進行式電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倫鬼才導演埃德加·賴特執導的全新飆車動作大片《極盜車神》(Baby Driver)即將於8月25日(本週五)七夕小週末激情上映。為了呼應這一傳統節日,在此前的中國首映禮上,片中主人公車神“寶寶”安塞爾·埃爾格特不僅現場深情獻唱電影插曲《Easy》,還頗接地氣地上演花式比心,圈粉無數、人氣爆棚。而該片今日也曝出“浪漫七夕”版預告片:在勁爆激昂的搖滾律動中,“寶寶”一會兒大秀飆車神操作,一會兒上演粉浪漫的“車神式”撩妹大法,更要夥同北美最強“極盜天團”開啟刺激過癮的槍戰、跑酷。更讓人驚喜的是,此版預告片中首次曝光安塞爾用中文發出的甜蜜問候“寶寶愛你!”令影迷們的期待值再次飆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