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趙麗穎新劇自稱“淺淺”被爆蹭《三生三世》熱點

2017-08-22 11:22: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日前趙麗穎罕見發佈了一組自拍美照,以淺淺自稱並配文“淺淺的自拍,我和你的傾城時光”。原本是為新劇宣傳造勢,反而引來“麻煩”。楊冪粉絲因其自稱“淺淺”而炸鍋,組隊在趙麗穎微博留言稱蹭了“楊冪的熱度”,“搶了楊冪的功勞”。原來膾炙人口的淺淺已經在《三生三世》中被廣泛認知,楊冪的淺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趙麗穎在新劇中自稱“淺淺”這個愛稱,被楊冪粉絲認為是“完全無視《三生》的熱度”。

  據後來證實,趙麗穎自稱淺淺是為新戲《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做宣傳,趙麗穎在片中飾演女主角林淺,愛稱淺淺。其實楊冪的《三生三世》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粉絲提蹭熱度難免有毒舌的嫌疑,而趙麗穎自稱淺淺更像是無心之失,誰叫這電視劇改編自丁墨的小説《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而小説中女主角就叫林淺,據悉該劇正熱拍,除了趙麗穎,曹曦文、金瀚、俞灝明也被爆出擔任重要角色。

標簽:趙麗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