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版《解憂雜貨店》正式啟動 首批演員陣容曝光

2017-08-22 10:30: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汪靜涵

  

  王俊凱X迪麗熱巴X董子健領銜   摺紙版概念海報體現奇幻風

  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説《解憂雜貨店》的中國版同名電影今日正式公佈首批主創陣容:幕後班底中,韓寒擔任藝術指導、董韻詩擔任監製、韓傑擔任導演,三人將攜手護航保證質感。同時,原著小説中核心人物“三人組”的飾演者也相應曝光,陣容組合集結了國內最有號召力的年輕一代:擁有非凡人氣的青年演員王俊凱,全能小花旦迪麗熱巴先後加盟領銜,將為觀眾帶來自己的誠意出演。

  同時,更有實力青年演員董子健傾力領銜,力求再為觀眾呈現自己的出色表演。作為東野圭吾最有特色、最有溫度的一部作品,本次中國版將忠於“奇幻”、“治愈”的原著風格,以及“現代人內心流失的東西,這家雜貨店能幫你找回”的核心觀,而在同期曝光的首款物料中,能夠感受中國本土氣息的融合。接下來,還將會有重磅實力派演員陸續曝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