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丹尼爾·克雷格續演007惹怒老婆 擔心其再度受傷

2017-08-22 09:16:09|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丹尼爾·克雷格

  據台灣媒體報道,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先前宣佈將會復出接演《007》,再一次扮演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這也是他第5次出演此角色,堅持不用替身的他也經常在拍攝受傷,對此他日前上訪談節目時透露,老婆聽到他要再次接演的決定後,非常生氣,擔心他會再度受傷。

  根據英國《鏡報》報道,47歲的丹尼爾·克雷格自2005年接演《007》以來,拍了4部《007》電影,幾乎每一個特技動作都會親自上陣,堅持拒用替身,因此在過去4部《007》電影中,曾多次受傷。他先前受訪時曾透露:“我撞碎過我的膝蓋,動了手術,然後右手臂也曾經脫臼,我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也曾開刀,我的大拇指也受過傷。”

  消息人士透露,丹尼爾·克雷格的老婆瑞秋(Rachel Weisz)非常擔心他,在他考慮回歸後,夫妻倆經常吵架,因為他每次受傷後,身上都留下許多後遺症,瑞秋非常心疼,也非常擔心他的身體,不想再看到他這麼辛苦。隨後,夫妻倆終於商量出一個折衷的辦法,丹尼爾答應老婆在新的一部《007》當中,會儘量減少特技動作,讓對方放心。

  不過丹尼爾·克雷格的特技動作指導卻表示,這件事對丹尼爾來説有一定的難度:“要讓他緩下來蠻難的,他真的很勇猛,真的很難阻止,即便再難的飛車特技,他都堅持親自上陣,真的很難被阻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