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戰狼2》爆炸花絮不輸正片 每個鏡頭都在用命拍

2017-08-22 14:00:53|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坦克近身爆炸

  網易娛樂8月22日報道  截至上週末,《戰狼2》的票房成績累積超過51億,折合7.64億美元的票房成績,讓《戰狼2》超越《沉睡魔咒》,來到了全球票房第76位。作為華語電影在全球票房TOP100中的唯一作品,《戰狼2》全球票房排名的一路上漲也贏得了觀眾的點讚“中國電影加油!”

  今日,《戰狼2》又曝光了一組爆炸片花集錦,視頻中的實拍爆炸鏡頭完全不輸正片,十分震撼。作為導演兼主演,吳京完全不惜自己的安全,在接近炸點不足一米的地方完成鏡頭,這才成就了電影中極具震懾力的真實感。

  4周票房累計51億

  全球票房百強榜排名持續上升  

  上映4周,《戰狼2》的票房已達到51億,成為了華語電影“50億票房俱樂部”的首位成員。有腦洞大的精神股東們在《戰狼2》官微留言調侃:“等到54億,光破億海報就能湊一副撲克牌了,以後鬥地主都用它。”

  《戰狼2》在全球票房排行榜上的排名也在一路的上漲。截至上週末,《戰狼2》的票房成績折合下來已有7.64億美元,這也標誌著《戰狼2》正式超越了《沉睡魔咒》,成為了全球票房第76位。作為華語電影在全球票房TOP100的唯一代表,《戰狼2》也贏得了觀眾們的紛紛點讚:“中國電影繼續加油。”

  爆炸花絮鏡頭不輸正片

  網友感慨:每個鏡頭都在要命

  今日,《戰狼2》曝光了一組爆炸片花集錦,又一次讓“精神股東”們沸騰了。電影《戰狼2》之中的爆炸場面極具視覺衝擊力,給觀眾們帶來了很深的印象。今日片方曝光的爆炸片花,則選取了一些拍攝時的花絮鏡頭,炸坦克,炸汽車,炸飛機,這些大型爆破的實拍鏡頭完全不輸正片。視頻中吳京距離炸點不足一米,爆破中飛濺的沙石和火星清晰可見,有觀眾感慨,電影中每個刺激腎上腺的鏡頭,都是在要命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