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河神》李現張銘恩決戰魔古道 聖童之謎引發猜想

2017-08-23 09:37: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位中閣

  

  由愛奇藝、工夫影業出品,閒工夫製作,摩影盒子聯合出品,李現、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主演的靈奇探案劇《河神》正在愛奇藝熱播,每週三、四20點免費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一週。該劇播出以來,口碑一路上揚,豆瓣評分8.4,播放量更是節節攀升,截至發稿已近13億。網友們紛紛表示,一朝看《河神》,從此打開了國産網劇的新大門。

  口碑爆棚!  網友:《河神》好看到人神共憤!

  《河神》根據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説《河神·鬼水怪談》改編,故事取材於民國時期天津衛街頭巷尾的坊間傳説。改編後的劇本不僅繼承了原著中民國天津衛的年代感、詭譎江湖的神秘感,更強調了探案元素,可謂燒腦升級。該劇自播出以來,口碑爆棚,豆瓣評分從7.9分攀升至8.4。在社交媒體上,迷妹們紛紛開啟霸屏表白模式:“中了超凡絕倫人中龍鳳小河神的毒!”、“要把萌寵少爺張銘恩抱走”……《河神》也成為微博熱搜榜的常客,“河神”,“李現”,“張銘恩”等關鍵詞都成為網友的熱議焦點。不少網友評論《河神》邏輯縝密,一環扣一環,美劇范兒十足,好看到人神共憤!

  劇中飾演津門天團的四位主演也紛紛獲讚“演技好,顏值高”。入戲深的網友不僅發起鬥圖大賽,還腦洞大開,猜測起後續劇情: “小河神真的是口嫌體正直,到底啥時候向小神婆表白!”、“分分鐘擔心漕運商會倒閉,如此看來丁卯必須娶肖蘭蘭啊!”

  大結局倒計時! 聖童真相一觸即發

  更讓網友好奇心切的是本週大結局走向,特別是上周劇情一波三折,越發倡狂的魔古道頻頻作亂,先是魔古道利用胡管家之妻引爆一場“英國領事館之亂”。隨即彩門黃家二少通過裝瘋賣傻的方式被關入小西關監獄,幫助魔古道傳經人小神仙越獄。小神仙也趁機通過催眠詭術,讓小西關陷入騷亂,肖蘭蘭險被暴徒侮辱,幸得丁卯相救,而郭得友為救無辜小女孩深受重傷……

  本週劇集持續高潮,據悉,消失了十幾集的老河神終於現身,老神婆也透露了二十年前的塵封往事,原來肖家和丁家早有過節,這使得丁卯對肖蘭蘭的愛情受挫。同時,一齣手就碾壓津門天團的小神仙和小河神之間來了一場終極較量,小神婆顧影為此命懸一線。而萬眾矚目的焦點當屬“聖童”身份,這個謎底也即將揭開。而在各大社交平臺,關於“誰是聖童”的話題已然被討論得熱火朝天,不少網友都將聖童人選鎖定在津門天團四位當中。

  到底誰是聖童?津門天團的命運如何將如何轉折?本週三、週四晚八點,《河神》高潮來襲,愛奇藝VIP會員提前get大結局。關注愛奇藝,和你一起去揭秘《河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